Recent Posts

●圈地迄今天。 
●目前有隻小獸在境內。
●距離下一個母難日還有天。
 

獅隼國

2019-07-30

100寫作挑戰:沒有的系列-減貓再減貓Again

相關圖片


。100寫作挑戰:沒有的系列

91/100,20190730

  今天幹事阿姨到我身邊問:你會不會不想上班了啊?

  我想也沒想就回答:呃,不會啊。然後覺得怪怪的,補充了一下說,英國行也沒有很輕鬆啊,每天都有不大不小的任務。

  還有就,就是要工作啊。後面事情還很多,不做進度趕不上。我要好好時間管理一下。

  好好時間管理一下。

  好好時間管理一下。(模擬腦內迴聲)

  ......我為什麼要替自己不會不想工作找藉口,而且還找那麼爛的!

  怎麼會、怎麼會這麼奴啊我QQ

  難道其實我心裡是很喜歡這個工作的嗎QQ

  就算這樣還是很奴啊QQ

  這篇左看右看下看上看不用肉眼只用膝蓋看,都覺得文章很廢,連表情符號都重覆真的廢到笑,含金量很低,有鵝卵石還有沙子,所以只好來提一下我兩個月前就大聲嚷嚷要做的「減貓計劃」。

  哈囉!我要減貓!我意志力中心有定義!←咦

  一隻貓八公斤,要減掉三隻才算破關。是我2019年8月到2020年8月的年度目標之一。

  為什麼要8月開始呢?當然是因為前面都沒認真做到啊!

  是說今天我分送了好幾份巧克力還有英果軟糖奶油餅給心中的甜甜們,這樣他們變胖,我就顯瘦了,嘿嘿。

  如果有人因此增加四隻貓,這樣我不就少一隻嗎?我數學是不是很好。

  真是機智的減貓生活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