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圈地迄今天。 
●目前有隻小獸在境內。
●距離下一個母難日還有天。
 

獅隼國

2019-08-04

100寫作挑戰:沒有的系列-火火離

未提供相片說明。


。100寫作挑戰:沒有的系列

96/100,20190804

#來點人類圖
#說說30.6

  友人可愛又誠實(?),送了這個符合我形象的火火離手鍊給我,品牌名稱是「女主角」。

  不過,這品牌似乎忘記了,女主角中,也是有重量級的可能啊QQ

  依這條手鍊的長度,可不是減掉三隻貓就能解決的事……大概減掉一把骨頭還差不多?

  人類圖地說,無巧不巧,我的情緒中心空白,就只開了這個屬於火火離的30號閘門,並且六爻。六爻爻詞為「強制」,其潛能是「有紀律,延續正確的行動」——然而閘門落在了月亮的下降位置,到底什麼是正確的行動,又該怎麼有紀律地延續呢?

  驅動力來自與生俱來的平和,且能忍受地低劣的情勢。就我而言,則是渴望擁有和大家一樣的體驗,後續彼此交流分享,於是看A浮潛就想浮潛,看B跳舞也想跳舞,看C做香氛蠟燭,就想做花精占卜。有時跟風真做,有時慫恿他人行動,追尋彷彿成了逃避現實的手段。抑或如哈金在〈等待〉這篇小說裡所言:

  驅動你行為的是周圍人們的輿論,是外界的壓力、是你的幻覺、是那些已經融化在你的血液中的官方的規定和限制。
  你被自己的挫敗感和被動性所誤導,以為凡是你得不到的,就是你心中所嚮往的,就是值得你終生追求的。

  哎呀,究竟這樣絢爛的焰火,是誰才配得上的吉星高照呢?

  肯定不是我。我的話不需要吉星,只需要無與倫比的附麗光明。

  希望有一天可以捧著臉柔聲說:

  「唉,我除了長相、真是一無是處呀。」

  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