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圈地迄今天。 
●目前有隻小獸在境內。
●距離下一個母難日還有天。
 

獅隼國

2019-08-05

100寫作挑戰:沒有的系列-你的心是什麼做的?

。100寫作挑戰:沒有的系列

 97/100,20190805   

  你的心是什麼做的呢?   

  根據這個心理測驗,我的心是萬花筒和羽毛做的,多彩多姿又風吹靈犀。輕盈地落在任何一個人的掌心,為你美麗一個彈指須臾。

   什麼都喜歡什麼都沾一沾,萬物繽紛皆納入我眼簾,由我歌頌詠嘆。

   多麼浮誇的我的心啊。

   然而我的生命旋律卻從未如想像般輕快柔和,有時顛危如一衣帶水往山谷下墜,悲憤珠翻水濺,淒哀似輓歌;只是正演奏我的那不知天上哪一位造物者,撥弦時往往指腹挑釁,拉弓處每顆音符顫顫驚驚。毫無怠慢之意。

   即使哀傷,也要足夠渲染有力。

   那麼,你的心是什麼做的呢?

   是肉做的,是鑽石,是火焰,是閃電還是薰衣草,或者一連串的五聲音階?

      →點我測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