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圈地迄今天。 
●目前有隻小獸在境內。
●距離下一個母難日還有天。
 

獅隼國

2017-06-15

Colin x Gloria

新照片參上。2017/6/21 網址見:



場刊內頁/圖源FB

這個標籤N年沒更新的感覺。不,不信青春喚不回!

Colin Morgan, 我踏入歐美圈第二個喜歡的演員,看著他一路從男孩變成男人,眼神從羞澀頑皮變得鋒利深沉,說不清我內裡的感慨是少女心還是為人母(笑)。






  擺惹胃,總之,我挑了一張這張近期為數不多的少鬚照 XD
  我覺得鬍子一少,年輕的氣息又側漏出來囉!

  據粉絲repo說戲後的他神采奕奕,對待粉絲又溫柔得體(欸怎麼沒看到對劇的評論,好像是「好評、貼近現實社會和結局展開驚人」),和當初說自己有claustrophobia、每每如風一樣瞬移消失的害羞青年大不相同啊。

  從他23歲開始追著他的消息到30歲,希望有天他能成為眾多當紅「Colin們(現在最紅就法洛了)」中不可抹滅的強烈身影。北愛爾蘭腔就靠你發揚光大了(並不)!




8 則留言:

  1. Colin在新舞台劇的造型我真是太滿意了!鬍子終於少了,真的變年輕很多,看來也休息得不錯,臉上長肉了。Humans第二季的他又瘦又滄桑又憔悴,看了讓人十分不忍,我的青春男神去哪了?還好,現在這模樣讓我有梅林又回來了的感覺。這兩天有張同上圖衣服的微側臉微微笑的照片,肉肉臉好萌!看的我開心地想在地上滾來滾去!感覺Colin現在是梅林第五季模樣,不笑的時候冷酷深沉,非常man,笑起來時那個有點羞澀的萌神又回來了!很男孩的感覺。所以梅林再拍個第六季或現代版絕對沒問題,不論是亞瑟還是梅林,只要鬍子刮乾淨,依舊青春無敵!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刮了鬍子年輕10歲!不過第五季好像稍微有點壯XDDD
      我個人最愛他401~406的的身材,409之後好像又瘦了些

      刪除
  2. 昨晚趕快去回顧一下401-406,就我個人偏好來說還是覺得有點瘦,我喜歡他S5時臉上肉肉身體壯壯的樣子,可能一直以來我都喜歡比較有MAN味的男星,除了鬍子以外。S1的Colin粉頑皮可愛像小男孩,S2和S3中期的他瘦得幾乎只見兩顆咕溜咕溜大眼睛,我不太愛,不喜歡瘦得弱不禁風的男人。從S3到S4的他開始長點肉,模樣越見清秀,但我總覺有種清秀佳人錯覺,因為他和亞瑟在一起時不時飄著人妻FU…。S5的Colin長得非常壯,薄薄的男僕裝根本掩不住他的胸肌了。嗯,好,我承認,我喜歡他的胸肌、腹肌、人魚線….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s://colinmorganwebsite.wordpress.com/2017/06/19/gloria-photos-from-the-play-with-colinmorgan/ 快看最新照片!

      刪除
  3. 看了看了。我最喜歡刊頭那張酷酷照片,但另一張偏愛的超萌照片好像沒看到。倒是今天晚上在IG和Twitter上大家狂貼有人看到Bradley傍晚去看Colin的新劇,有粉絲說兩人互動很可愛,一起分享耳機,甚至擁抱,所以看到這消息的大家都興奮尖叫!我初看時還在想真的假的,但有圖有真相,不多時有人貼出側拍照,兩人站在戲院外聊天(旁邊還有一群人啦),影像雖模糊但的確是他們!喔!快點再續前緣啦,就算不拍梅林,兩人合體拍個戲也好!

    回覆刪除
  4. 格主去哪了?還是沒看到留言?我這周末要出國玩玩去,(可惜不是去英國)我5天後回來,希望格主發現我,再約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