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圈地迄今天。 
●目前有隻小獸在境內。
●距離下一個母難日還有天。
 

獅隼國

2017-01-28

2017-01-28 新月許願

留存備查。
開春一起來體驗新月的力量!

蘇飛雅的新月許願解釋
Alex大叔
王小亞
小鐵星座

1.希望我在創作作品和教學專業上更有效率,更加專注,腦內不斷湧現全新的靈感且能認真實踐,使我的學生、讀者、一起奮鬥的團體共同受惠。


2.希望我的學習方法可以更富創意且有效,同時啟發他人,幫助自己,更上層樓。

3.希望我的工作能夠更精進,使薪酬提高,給家人更優渥的生活。

4.希望我從現在開始,堅定相信自己的努力會獲得自己想要的未來,達到最好的狀態,通過雅思與全民英檢的檢定、日語檢定、考過公費留考,出國留學,用正能量影響他人,也讓世界更了解台灣,把好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4.希望我能瘦到健康的體態,用旺盛的經歷和耐力迎接挑戰,勇於冒險,盡情奉獻,終身友愛他人,同理與我有相同處境的人,幫助他們像我一樣恢復自信。


5.希望我能在最佳狀態裡遇見對的伴侶,帶給他十足的喜悅和心安,也讓自己為這世界添一份美好的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