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圈地迄今天。 
●目前有隻小獸在境內。
●距離下一個母難日還有天。
 

獅隼國

2016-05-28

超英電影密集的五月!(有腐無雷超薄弱主觀個人心得)

  其實,我對超英系列還滿排斥的。之前看蝙蝠俠是因為導演,看死侍是因為演員的宣傳,看忍者龜則是因為....剛好沒別的片子orz(等等忍者龜算是超英嗎?)這個月突發想看美三是因為囧星人說好看(美一美二我都沒看),看天啟是因為前傳一二集我有看,於是便有像魔戒那樣集滿三集的概念。

  因為是上周和上上周的事了,偷懶,合說一篇。
 

5/06 西門巨幕,美隊三 v.s. 5/22 京站威秀,X戰警天啟

  五月陸續看完美隊3和x-men天啟,加上今年一月的死侍,這大概是我這輩子看漫威電影最密集的一年了。對盾冬冬盾目前還是怎麼樣也萌不起來,不知為什麼。開關沒有啟動到,那些濃情密意(在我看來....是兄弟情啊)並未使我心癢難耐。但我當然不能把話說死——畢竟我都能在遲了五年之後猛然回萌EC這對嘛。

  看完美隊3心得:作為英雄爽片是絕對有及格並且在標準以上的分數!娛樂性十足,小蜘蛛人和蟻人出現的方式很可愛。以及鋼鐵人好可憐啊。大魔王感覺很弱。天啟的話則讓我再次體會到了James Mcavoy的美(大魔王也很弱,感覺是沒找到自己的天職,當個時尚設計師而不是神就沒問題了)與老萬的中二病!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反射弧可以那麼長,居然因為這部其實萌度不高的互動又回萌到第一戰(2011年,那時我剛如火如荼地萌梅林)那種命中注定、相依為命感破表的兩人,導致五月的第四周一直不停刷鯊美訪談和重看前兩集。簡直是要瘋啦!明明5/22前我可是還能淡漠看著他人買EC本的局外人啊啊啊啊啊啊。

  順說一下我覺得一美的幽默超級對我胃口,他的嘴唇真是鮮紅欲滴誘人親吻;然後特別喜歡法鯊方正剛毅的下顎線條!只是天啟中的老萬在穿著套頭毛衣的場景下,一直讓我出戲到賈伯斯就是(只差眼鏡了)....

  再順說一句:昨天晚上到今天清晨六點,十點到下午兩點都在看一個未完的EC鎮圈文喔(一定沒人想知道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