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圈地迄今天。 
●目前有隻小獸在境內。
●距離下一個母難日還有天。
 

獅隼國

2016-02-06

誠品碎碎念

  今夜風寒無雨水,可比紅花落風塵(嗯?)。總之,我來到了永和比漾百貨的地下誠品。

  不是志在要當個假掰文青什麼的(否則我放上去咖啡館的IG圖XD),而是逛書店實在是最省錢的好去處!我喜歡觀察目前出版業者正企圖操弄什麼流行,比如前一陣子很瘋著色畫纏繞畫,現在則一個勁兒的推出鋼筆字沾水筆的練習帖;今日遇見琳琅滿目的習字帖,叫我整個李組長眉頭一皺,覺得案情並不單純!
  另外一個喜好則是從排行榜上看大家購書傾向,從而腹誹一番(我是有多無聊)。看到翻譯文學現在第一名還是《列車上的女孩(根本是大媽)》第二名是《生命清單》不禁令人煩躁!這樣會讓人認為這兩本真的很好看好嗎!但明明兩個女主角是如此任性又中二!

  勵志書的第一名作者則是藍白拖,老實說我一開始還不知道這是哪位,還是因為大A說那是她老公才多看了兩眼……總之我沒看過也沒翻這本內文就不評價了。

是說為什麼現在華嚴宗好像要崛起了?
以前念佛學相關的知識時覺得它很難,邏輯很繁複。

封面用分號有什麼特殊意涵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