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圈地迄今天。 
●目前有隻小獸在境內。
●距離下一個母難日還有天。
 

獅隼國

2016-02-08

貓鼠游戲(x)七俠五義(o)古早劇回味

七俠五義1994年版
白玉堂(左)展昭(右)
※圖非我有,侵刪

快來告訴我為什麼我會在大年初一臨機一動就去把10個G的75集全下載來看啊!

現在才覺得白玉堂與展昭的鼠貓組合很萌會不會太晚萌ORZ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孫興演的白玉堂,因為他膚色實在太健康,跟翩翩風流美男子還是有段距離,不過俏皮不羈的部份倒很到位!

  演過白玉堂的焦恩俊演展昭稍嫌美了一點,不過那個身形真的很棒!!!

  劇情嘛,就大人伸冤啊的劇情,不用計較太多。看的時候還可以回味一下已拆多時的中影文化城(不是重點吧),以及看到像是歌仔才會出現的假山佈景簡直會噴笑!當年製作真的滿克難的!然而相較之下對白就嚴謹多了,比較像古人,不會有太多違和感。

PS.
  結果我下載了好多鼠貓文到kindle啊。

劇集介紹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