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圈地迄今天。 
●目前有隻小獸在境內。
●距離下一個母難日還有天。
 

獅隼國

2015-03-22

關於我


  我不是那種心有靈犀,雙目皎潔,思想銳利深刻,早早看透了人生的意思但因為天生溫暖熱情,便與這世界湊合活著,並不勉強也不假掰的女子。那種舉止優雅,處事神祕,偶發文字,風格或濃或淡皆自成一格的女子。那種獨立堅強,卻讓人不自覺想要守護的纖細(喔,我最缺乏的質)女子。

  所以我絕不會自稱文青,戲耍引用時前必加「偽」。別人若不小心這樣歸類我只當作恭維或嘲語。

  事實是我膚淺,莽撞,獨裁,任性,易怒,易耽溺,縱慾,感官時而過敏時而麻痺。但倒也不是自貶,有水瓶座落在我裡面,我喜歡特別。前提是「被人認同」的特別。

  我最大的優點就是擅長自我解嘲,逗人發笑。

  我相信自己不是唯一一個。所以這世界有必要為我們這種人命個名吧?

  友人戲說當稱呼女神。那我大概是希臘式的那種神經病女神了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