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圈地迄今天。 
●目前有隻小獸在境內。
●距離下一個母難日還有天。
 

獅隼國

2015-02-21

[進撀的鼓手]


劇情棒,音效震撼!
一邊看覺得一定要給學生啊!
每個人都渴望成功,

嘴邊說得好聽然後假裝努力再哭哭討拍是絕對不可能成功的!



給學生看不單單是為了鼓勵,也不是要鼓吹鐵的紀律
只是要粉碎他們認為半吊子就想要至臻完美的妄想
與「我沒天份」的自我安慰

換個角度想:「你已經夠好了」
難道不是一種很傲慢很瞧不起人的評價嗎?
那表示我認為你的程度只能到這裡而已。

建議書單為《我,和自己拚了》,可以參照一起看。

不過上述是頂尖限定!

想要輕鬆寫意幸福過日子的,這部做個參考就好。

指揮罵得那麼犀利那麼有創意還不是只造就主角一個,
沒到達頂尖的人也不一定就會悲慘,
到達頂尖的人也有高處不勝寒之誰謂我心憂啊!

無用之用是謂大用,老莊有其全身保全之定理。

主要就是,不要把自己的失敗拿來怨天怨地怨資源怨師長怨父母基因不良就好了
而吾等授業也不必按此法操課
為難了自己也為難了其實只想平凡過日子的孩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