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圈地迄今天。 
●目前有隻小獸在境內。
●距離下一個母難日還有天。
 

獅隼國

2009-04-10

腹中塊壘

胸中塊壘裝的是積鬱難解
腹中塊壘裝的是積勞成疾

六公分大的壓力,需要一週到一個月的無壓力來痊癒
(在目前的工作場所根本是不可能的)

手上一粒一粒說是季節性
癢得我抓成了一則則指喻
但鄭仲辯怎麼說都比我強得多了
而我和曹操一樣多疑
但孟德怎麼說也只有一個華陀和他說
而我是專家學者都建議
開腸破肚是必要是不得已

我感到眼前一片漆黑感到一團黑火燒光我的美夢
我感到痛恨感到沮喪感到一團黑火吞噬陽光
我感到沒有地方可以落腳
我感到沒有哭泣的角落
我感到命運之輪從頭頂輾過
而我不知道向誰求救

我只能把自己寫進每方破碎故事
寥寥看幾本易讀卻要深重的書
比如米蘭昆德拉那類

我還什麼都不懂
這世界就要我先承受失敗與疼痛
要我分清楚生命之輕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