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圈地迄今天。 
●目前有隻小獸在境內。
●距離下一個母難日還有天。
 

獅隼國

2009-04-26

[醫記]巧克力囊腫(3)入住醫院

2009.4.24 (三)

  到龍山寺拜拜,求心安、去霉運。

2009.4.23 (四)

  和學生說明之後,今天一整天都在作住院的心理準備。當天才查農民曆,幸好星期五並未不適合動刀就醫。也許是囊腫的關係,對於目前的工作充滿一股強烈的倦怠甚至於到了恨意,可卻再也無法將爆烈的情緒渲洩出來,它們彷彿早已溶解於我血液細胞中,進而變成身體的一部分,再也代謝不能。我無法逃脫這裡,意識到這點的我顯得更加沮喪,如同洩了氣的皮球一樣漫無著力感,一半輕鬆一半卻是惴惴不安。畢竟是人生第一次開刀,腦袋裡出現了許多負面結局的設想。
  中午親愛的青榆特別為我安排了一場食堂屋美食巡禮,真的是非常感謝,想到香酥的鮭魚頭、南瓜鮮蝦焗飯等九道菜,那滑順的口感現在想來還令人食指大動。
  晚上八點多回家後,吃飯、梳洗,簡單地整裝,帶了兩本書,來到永和耕莘。原本是健保房三人一間,但基於開這刀的隱密考量,最後還是選擇了一天兩千的雙人房。相較隔壁房喜氣洋洋地迎接新生兒的到來,我則是要把身上多餘的血塊去除,心情是相對複雜與怨懣的。最尷尬的是這個手術下體要全除毛,那個感覺就好你是剛出生的嬰兒被人擺佈一般,我一邊看著《嫌疑犯x的獻身》一邊想像是在做spa被人服務著。最後再和醫師到一樓照超音波,女護士說肌胎瘤是我未出世的雙胞胎姐妹時我真的嚇到了,最好鬼故事的情節會發生在我身上。總之混亂複雜的一天就這麼過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