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圈地迄今天。 
●目前有隻小獸在境內。
●距離下一個母難日還有天。
 

獅隼國

2009-03-08

青春啊,我還想抓住你華麗的小尾巴

稍早從龍山寺還願回來,身上不時飄散著香火味道
香的味道令人平靜,我像隻被順毛撫摸的貓

二月底時突然全身沒力頭暈發冷,
中午和同事聚餐到一半就請假回家;
三月一日牙齒遽痛,半夜飛奔台大打麻醉
之後幾天仍不好過,
最慘的是食欲沒有變小,且為了吃止痛藥還一定得吃澱粉類食物護胃(發胖老梗)
只看這段最上面三句難道不會有種「好像被卡到」的感覺嗎XD

總之有了今日獨自前往龍山寺還願順便入大廟去霉氣之旅
難得人不多的龍山寺,沒有旅團進香團,感覺十分清爽
不過地下街的冷清光景也令人切實體驗到景氣寒冬
連康是美和小七這種連鎖店也鐵門緊閉,果然經濟大事神明都庇佑不了嗎?
(看來神明都不拚經濟和看球賽的齁)

回家和老媽閒看了一段《少年天子》,
康熙聯合索尼逼鰲拜退位的政治手段感覺還滿過癮的
接下來轉到[v]台還給我遇上【婚禮歌手】MV,超幸運,惠婷超美呀!
上網聽Nylas新專輯,香草蛋糕般的恬甜味道恰巧適合無事偏冷的下午

縱然我的人生是石礫道路
不過既然還有如此燦爛斑斕的東西在我面前招搖
那麼就算是磨破腳皮血流如注也想抓住它

我想抓住青春的華麗小尾巴
幻想被它甩來甩去甩不掉
不管現在我是一個人,還是兩個人
工作時想著要念書
在念書時又沒毅力想被愛
一整個浪費時間

我還是想緊緊追著青春就像時間追著我,
不讓它輕易溜掉

關於成熟,三十歲再說


3 則留言:

  1. 老師我有事請妳幫忙
    如果可以的話
    來我的無名

    感謝

    版主回覆:(03/09/2009 12:51:47 PM)


    sorry 妳放一下妳的網址吧!!!

    回覆刪除
  2. 心靈的下午茶。私房的悄悄話週四 3月 12, 03:30:00 下午 GMT+8

    請問你是國小老師啊??
    部落格好特別,!

    Justin

    回覆刪除
  3. 晚安,
    我要去睡覺了,
    明天再來你家逛~


    心靈的下午茶。私房的悄悄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