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圈地迄今天。 
●目前有隻小獸在境內。
●距離下一個母難日還有天。
 

獅隼國

2007-04-19

不甘平淡

但這沒來由的不對勁是為了哪椿?
不齟齬不習慣?
不甘平淡?


看來又是寂寞在牙床作祟
病況蔓延耳膜
腦神經也衰微

隨便地等你又莫名焦躁
(想你很美好想你也是種煎熬?)
只能關住視聽
築牆
隔離病菌

你也是如此嗎?
我會有那種影響力嗎?

鏡中的那人無法自我說服,神色疲憊,似有隱憂

我並不渴望轟轟烈烈地老天荒殺過來殺過去的那種
但真希望你也是沒我不行啊。

4 則留言:

  1. 寂寞有時真的會要人命

    回覆刪除
  2. 為何我是射手座火星又跟月亮同在第一宮?
    忍不住多愁
    忍不住喜歡的衝動
    兔子會因為太寂寞而死掉
    我這隻笨狗也同樣夠無聊

    回覆刪除
  3. 射手火星月亮會多愁??
    記的是個傻大姊...樂觀
    我是火星巨蟹....想太多@@

    回覆刪除
  4. 不不
    是月亮和火星都在第一宮
    多愁善感又衝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