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圈地迄今天。 
●目前有隻小獸在境內。
●距離下一個母難日還有天。
 

獅隼國

2007-03-08

多愛你一天

就讓我多愛你一天
呢喃交織成禦寒盔甲
把藏在心裡的話說一遍
助我撐過心中浹髓的冷冽。 冬天
默默地守在你身邊
直到你厭倦 將我放到不礙事的角落
直到我再也無力去懷念


青鳥一閃即逝
就讓我多愛你一天
雖然只有你的笑臉還不滿幸福額度
雖然明知痛苦總難免
仍要跌跌撞撞殺出青春血路大叫:

「我愛得無悔無怨
  給得心甘情願」

飲鴆止渴的妄念
只求你真心瞭解


***

呂方/多愛你一天

就讓我多愛你一天
把藏在心裡的話說一遍
默默地守在你身邊
直到我再也無力去懷念

就讓我多愛你一天
雖然說明知痛苦總難免
我愛得無悔無怨 
給得心甘情願
只求你真心瞭解

8 則留言:

  1. 我以為是energy的歌

    回覆刪除
  2. 是還不賴~我以前有段時間還很愛energy>//<...美麗的錯誤...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錯誤這樣嗎?喔耶我國文還不賴~我要來找這首詩波在我網誌~XD

    回覆刪除
  3. 紅人~來看我新文章唷..ㄏㄏ

    回覆刪除
  4. 我這紅人去給妳捧場囉~~~嘻嘻

    回覆刪除
  5. 把最後一句的我刪掉XD"
    還有多少本錢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