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圈地迄今天。 
●目前有隻小獸在境內。
●距離下一個母難日還有天。
 

獅隼國

2007-03-11

黃磊:【石頭】



這一首我找了好久……第一次聽它的時候就被歌詞震撼。果然,詞曲都是張雨生做的。讓我想念青春的味道啊。
黃磊:【石頭】 詞/曲:張雨生

第一顆石頭 煉成了蒼穹 夢般顏色不只是七種
第二顆石頭 化育了石猴 夢般人物不只是傳說
我想在多年以後 我們相逢 我會問你 記得否
那一顆屬於我們晶瑩的石頭 還有懵懂 年少
編織的純情 洒脫的性情 飛揚翻騰熱情如火
編織的純情 洒脫的性情 飛揚翻騰熱情如火

第三顆石頭 造一座紅樓 多少人流連最後失落
這麼多石頭 你送給了我 詩人曾說可用來釀酒
一直到多年以後 我們相逢 我會問你 記得否
我想你會笑著說 石頭只是石頭 不再有慘綠 年少
編織的純情 洒脫的性情 飛揚翻騰熱情如火
編織的純情 洒脫的性情 飛揚翻騰熱情如火

用三顆石頭 疊了一個我 有首有手有夢也有愁
這三顆石頭 按時間先後 我排不出個最愛的結果
一直到多年以後 我們相逢 我會問你 記得否
我想你會笑著說 石頭只是石頭 不再有慘綠 年少
編織的純情 洒脫的性情 飛揚翻騰熱情如火
編織的純情 洒脫的性情 飛揚翻騰熱情如火
編織的純情 洒脫的性情 飛揚翻騰熱情如火
編織的純情 洒脫的性情 飛揚翻騰熱情如火


5 則留言:

  1. 知我心者謂我心憂
    不知我者謂我何求
    你果然是我的一丘之貉啊!!!XDDDD

    回覆刪除
  2. 一丘之貉...

    桃花潭水深千尺
    不及汪倫送我情

    我現在倒想把你丟入水深千尺的桃花潭中 呵呵(冷笑)

    回覆刪除
  3. 不錯耶~任大媽~給我給我~

    回覆刪除
  4. OKOK沒問題
    對了你的四書集注要不要啊??
    我在等你來拿說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