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圈地迄今天。 
●目前有隻小獸在境內。
●距離下一個母難日還有天。
 

獅隼國

2007-02-22

內裏獸

有時候,僅管不被歸類為惜字如金,
甚至相反還帶點表現慾望,
最後往往得到事與願違的結果。

挑錯了對象,我應該早就知道,
只是習慣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習慣自我欺騙。

是我活該,放任自己迷戀他,
卻不甘心他不瞭解我也不想瞭解。
在這根本是穩賠不賺的關係,
笨的是我不離不棄飼餵了那麼多時間。

於是不被任何人期待地,
默默我心內裏生養著一隻形象兇惡的猛獸,
兇惡卻不起作用。
以心田作物為食,
包括靈感、柔軟,純情。林林總總。

終有一天連土地也貧瘠,
牠就自我銷毀,死亡。

一個與外在無涉的生滅故事。內裏獸。也許到時我將更加歡暢。
因為身體裡空空的什麼也沒有了,多麼輕盈。
只是事實千真萬確,我死了。某一年,某一夜,某個噪音吉他般悲傷的部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