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圈地迄今天。 
●目前有隻小獸在境內。
●距離下一個母難日還有天。
 

獅隼國

2007-02-23

張雨生:【隨你】

謝謝吾友煉君之提點,這首張雨生1997年的歌,既然如此切中2007年的我的心情。天啊,所謂上友古人啊(←啥鬼)。 其中最精準之處,莫過於「我已經到了老大不小的年齡 這事實一定要認清」!哈哈。
  可惜「當我見到你卻把一切煩惱都拋掉 不再自尋煩惱」的反面狀況也毫不猶豫地降臨在我身上,一沒見到就……




張雨生:【隨你】

我常常覺得對你充滿了綺想 這不是個好現象
我常常逆向思考對你的需要 答案仍是個問號
當我見到你卻把一切都拋掉 不再自尋煩惱 

只想讓每一分一秒都很美妙 

於是我每一個動作都是配合你
我的心隨你牽引隨你歡喜而歡喜
隨你愛隨你恨隨你一意孤行 我都願意
於是你每一個動作都被我臨摹
我的夢隨你擁有隨你哀愁而哀愁

隨你癡隨你怨隨你漫天遨遊 我不退縮
我已經到了老大不小的年齡 這事實一定要認清
我已經條條列舉衝動的下場 結果也夠讓我驚嚇

當我見到你卻把一切都拋掉 不再自尋煩惱
只想讓每一分一秒都很美妙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