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圈地迄今天。 
●目前有隻小獸在境內。
●距離下一個母難日還有天。
 

獅隼國

2007-02-13

我想像你是天真的

我想像你是天真的
我想像你是無機邪的
我想像你是星期天早晨慵懶的光
在我身上打滾的你是無自覺的
為了避免看到你其實不是太陽是月亮
為了避免看到你的光其實是反射
為了避免看到你的背面你的坑洞
我走到騎樓去
我走到蔭地
我要背對你了

But things just get so crazy living life gets hard to do
And I would gladly hit the road get up and go if I knew
That someday it would bring me back to you
That someday it would bring me back to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