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圈地迄今天。 
●目前有隻小獸在境內。
●距離下一個母難日還有天。
 

獅隼國

2007-02-13

啊我濕淋淋的

啊我濕淋淋的
濕淋淋的心
是汗,是血,是淚

滴瀝於絕望的大腿
硬化的鹹味的透明琉璃
執拗的自踐的雞血石
濡濕了夢
傾洩地板與床沿


這個時間你和我一同躺在炕上面
以下用緣分燒暖
但逐漸冰冷
我們,我們,這字眼的使用期限就那麼一點點
我仍笑,仍敷衍

鑲銅花紋鏡子破碎
神祕古老優雅的虛幻童話終止式
一塊瑰麗的折射掉落 跑得比誰都快
不再撫我慰我 粗淺猥瑣老妖

我胡亂戴上了符合度數的眼鏡
他們說歡迎來到現實世界
他知道妳喜歡他但卻假裝想不到
他厭惡妳的喜歡卻享受著被愛的虛榮微醺
他看妳不上
其實也瞧妳不起嘿

我拔下了眼鏡就回到臆想裡
但蜘蛛網般的裂痕在邊境招搖
我們(這個令人心痛的字眼)之間綁著不是紅線
是淫綠色的荊棘

即使扎瞎了我
也到不了你那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