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圈地迄今天。 
●目前有隻小獸在境內。
●距離下一個母難日還有天。
 

獅隼國

2006-12-21

可不可以喜歡我

你自己說你自己說
你是不是故意的
你自己說

你一不在我就全身都是痛
是不是你去跟我神經說

你一出現我就被推入糖裡
我就這手那手硬是要愛你
是不是你去跟我情緒說
讓我沒來由的高興

可不可以喜歡我
可不可以直窺你的心
可以不用在一起
只要喜歡可以嗎

2 則留言:

  1. 親愛的任老大 <br />
    你是在跟我講話嗎?<br />
    好啦 有空再寫情書給你

    回覆刪除
  2. 你們聯手的情書嗎...<br />
    不了不了<br />
    我還要我的胃啊 別讓我把整個胃都吐出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