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圈地迄今天。 
●目前有隻小獸在境內。
●距離下一個母難日還有天。
 

獅隼國

2005-12-17

indie


昨天和Laney去硬地....
圖騰真太棒了!繼1976後又發現了一個好團喔^^嘿嘿!

  原住民的同胞真的不一樣,合聲超級自然,高音好隨便就上去了,一點也不費力!五個人的大合聲也好棒!

  另外旺福也很讚,主唱的臉慘白的好像僵屍....可是即興得很可愛,哈!tizzy bac的貝斯手跳躍的方式我也很喜歡,好像被嚇到一樣倒退兩三步
  城外場的六甲改變我對他們剛出專輯的印象,非常有活力,體力很好的感覺!跳那麼久卻不會喘,聲音還是很好不會破音,而且還可以唱一點(他們大部份在唸rap),又年輕,難怪女孩們會那麼激動了。

  ps我喜歡他們的貝斯手,低調又善良的樣子,笑得很可愛,跳來跳去轉來轉去卻不會壓到導線,而且腿抬到可以踢屁股,有有氧舞蹈的底子哦(笑)!不過我還是不喜歡他們的歌詞,個人覺得歌詞很做作,媢俗,他們根本沒有那麼痛苦。

  XL就還好了,我一向對肌肉男沒興趣,且曲風並不太對我的脾味,他唱慢歌也還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