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我的苦澀發酵 變成麵包吧
後設過了頭的關係
總是顯得表演
誰聽信誇張的嘴?
誰聽信笑得痠痛的眼角?
想為我傷口塗優碘的
我總靠訴他:你的擔心太無謂!哈哈,太無謂!我沒有你想像的那麼痛,哦不,是事實根本沒有你我想像的痛!
然後瀟灑灑鹽,說這是傷痛療法
你痛到極點就沒有感覺,你就嘲笑一切,一切就會變得很輕!輕到你不足以承受!然後你不用承受,只需要逃避!
是的是的我在逃避 是的是的一如我在膨脹
把真實膨脹到不足以相信的想象,麵粉變成麵包
咬下去就鬆軟了 無感了。
我的苦澀變成麵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