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圈地迄今天。 
●目前有隻小獸在境內。
●距離下一個母難日還有天。
 

獅隼國

2019-08-02

100寫作挑戰:沒有的系列-自戀狂胖胖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特寫圖像裡可能有1 人、特寫圖像裡可能有1 人、特寫圖像裡可能有1 人、自拍、特寫和室內
。100寫作挑戰:沒有的系列

  94/100,20190802

  差不多十年前我部落格就有個網路相簿,相簿名稱叫「自戀狂胖胖」,裡頭放了逐年嘟嘴眨眼燦笑皺眉的大頭貼式照片,偶爾加個12560的手勢,其他通通沒有。

  就真的,只有臉。

  現在大家不流行部落格相簿這種玩意兒了,紛紛轉戰臉書、IG,以及更即時的IG 限動。走在時代尖端(?)的在下區區小妹我當然不免俗地也有上述一些帳號,而裡面的照片……

  仍然大多是我的臉。

  少有風景,食品是輔助,偶爾有些哏圖,但大部分還是加了濾鏡的自己。

  仍然是一個、自戀狂胖胖。

  值得玩味的是,現實中面對鏡子的時候,我反而會匆匆略過,不敢補妝,不敢整髮,不忍細看自己;彷彿鏡子裡即將上演《格雷的畫像》的結局。看到身旁漂亮但不愛自拍的朋友,心裡有一處密封的羞恥感就會被揭露開來。想像著有人會說:醜人多作怪。

  不過還是忍不住想要留下一點美好的樣子,比如圖片裡永遠撐不過一天的蓬蓬內彎。全部放上來也沒關係,反正看到本人時不一定認得出。

  愛放自拍照的程度,到了就算被學生笑沒深度也不介意的地步。

  反正我的設計本來就沒有井,我有的是滿腦子靈犀。

  如果不小心被人說美,就要滿心感激地回饋並稱讚對方——

  「噢,你真誠實。❤️」

  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