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圈地迄今天。 
●目前有隻小獸在境內。
●距離下一個母難日還有天。
 

獅隼國

2019-07-15

100寫作挑戰:臣服,或者不-9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室內

。100寫作挑戰:臣服,或者不-9

76/100,20190715

  伊斯特本走筆時間下午16:53。你那邊幾點?

  不知道是因為滿月漲潮還是眾星逆行,總之這周甫至,整體的氣氛就變得忙碌略顯嚴肅,即使步調悠然,背頸仍浮泛涼汗。

  果然陸陸續續有些問題發生,挑戰我的吐槽神經和苛薄口吻:比如人生第一次在國外帶女孩看牙醫的成就即將解鎖(什麼地方不好蛀牙偏偏選在英國!還是臼齒!),以及其他幽微但不容小覷,且並非炸魚薯條或者BR冰淇淋可以安撫的情緒有待處理。

  生命像是挑了挑眉回應我的標題——

  如何?臣服,或者不?


  系列文就要完結,說說昨天回程。一摩洛哥混血俄羅斯的女孩和我們一同回學校分部,聊天時提到我是他們的不才授業,然後她說:真希望我也有像個你一樣的老師。

  我當然受寵若驚,接著她說:因為我的老師是法國人。幾乎從來不笑,要求很高,分數給得很低。

  我們相視而笑,後面十分鐘都在講法國人的壞話,以及互誇(欸)。

  想來我的人生好像都在和「師」字脫離不了關係,目前也正朝人類圖分析師之路匍匐前進,在兵荒馬亂的下午曳尾於塗中(成語亂用),開會於線上。

  不過、我大概永遠都會表現得像個學徒吧!歡迎天使投資人贊助(笑)。

  還有兩個禮拜,兩個禮拜之後還有更多星期,新奇,舊事,模式。

  臣服,或者不?

  再一次,我得自己活出答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