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圈地迄今天。 
●目前有隻小獸在境內。
●距離下一個母難日還有天。
 

獅隼國

2019-07-07

100寫作挑戰:臣服,或者不-1


。100寫作挑戰:臣服,或者不-1

68/100,20190707

  現在伊斯特本時間是七月七日下午一點零六分,你那邊幾點?

  經過二十小時以上的長途飛行,在星期日清晨八點到了希斯洛機場;拖拖磨磨出境到現在,仍在轉搭的巴士上,目的地是到達一個感彷彿永遠到達不了的飯店,吃一場逼近下午茶的中餐。用餐後還必須確保每一個孩子都被Home 爸Home媽平安接返家中,再回到目前也為止都還有可能變動的學校宿舍,擁有我自己的時間。

  隔天八點半再到學校協助辦理報到事宜。

  飛機上吃吃睡睡醒醒搖搖晃晃,一睜眼就是為期三週的跳脫舒適圈考驗。一切都太卡夫卡了。不同的時區裡,我變形成大蟲。

  別人也許嚷嚷羨慕覺得我過很爽,其實心裡有難以啟齒的苦楚。遊學機構出了機票錢和旅宿費用,其他事前要添購的物品和生活費還是得自己準備,且我的名字前面掛得可不是隨行教師只是「員工」。

  我一來其實從未出國超過一週,二來我從沒有離家外宿還有室友的經驗——坦白來說我在授業以外就是個生活白痴,除了長相和腦袋一無是處(咦),所以這次的異地之行,憂慮大大過於喜悅。

  真的、好怕、在外面被看沒有、被欺負喔。

  我一身老皮,卻有顆比十六歲男孩女孩們還騷動的心。這次旅程究竟會給我帶來什麼變化呢?

  你會陪我走過這段「臣服,或者不」的實驗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