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圈地迄今天。 
●目前有隻小獸在境內。
●距離下一個母難日還有天。
 

獅隼國

2017-04-12

如果在今夜,我性轉


話題來自:
[閒聊] 會願意跟相反性別的自己交往嗎

  如果是我,性轉過後身高大概176公分左右。我不會和我自己交往,但我有自信可以讓女孩(男孩就不一定了,因為我既不算熊也沒有好肌肉?)和我交往。因為性轉後的我一定還是一樣的風趣幽默搞笑而且,微胖並帥

  我有才華,不過只有一點點,不至於到萬人迷牛仔很忙的地步,不會給妳壓力;我會為妳寫專屬的詩,用盡華麗的形容詞;會一點鋼琴和吉他四個和弦,在妳百無聊賴的時候彈唱給妳聽,內容會有點噁心,但是樂而不淫。

  妳會被我逗笑,妳每天都可以很開心。

  我會倉頡,可以幫妳打報告。除了家事以外(反正妳最終會求我不要做,寧可自己來的),我幾乎可以達到妳的所有需求。

  我會傾聽,在適當的時候給妳意見,不適當的時候摸摸妳的肩膀,灌妳心靈雞湯。
  天冷的時候,我暖。人體抱枕。

  我有的時候會很幼稚,因為妳是我最愛的緣故才會向妳撒嬌,心裡頭養著一個小小彼得潘;但放心,是彼得潘不是巨嬰,足夠讓妳感到愛憐,足夠激發母性,但不會賴著妳無以自立。

  我會看簡單的星盤和算塔羅盤。

  我可以當個廚餘桶,幫妳吃掉妳真心不想吃的菜,還有妳裝胃小不吃的菜(但還是留一點給妳)。

  我脾氣暴躁,但不會動手動腳,不會過度記恨,事後勇於道歉。
  我講話很酸,愛掉書袋,但也差不多有一萬個缺點可以讓妳回酸,並且真心不介意。

  我可以陪妳跑同人場次。
  
  我可以,入贅(?)。

  我爸媽加起來差不多160歲,基本上妳不會有婆媳問題。

  最重要的是、
  我真的滿好笑的。是個怪咖。強調。
  妳看看我如此認真回答這個廢問題。

  以上。
  說說看,如果今夜,我性轉....不受歡迎簡直沒有天理啊。


擄獲無數芳心,我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