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圈地迄今天。 
●目前有隻小獸在境內。
●距離下一個母難日還有天。
 

獅隼國

2016-10-20

直覺式心得:前叛逆男子 [新社員]

圖源
放我最喜歡的角色大圖作首圖:顧培三一定要放那麼大就對了www以示喜歡~

#新社員 #第一次 #個人意見 #愛與吐嘈皆有勿戰 #有腐慎入
#高雄衛武營 #天氣好到炸開 
#浪漫荒草與工事中的青春校園搖滾情事

  不論是前年還是去年的台北場演出我都沒跟到,因為那時民智未開還不是我著迷舞台劇的全盛期;今年剛好碰上加演場,聽Narian說還可能是最後一場——被這種限量感全全蠱惑的我,十分認真地考慮了差不多三秒(喂)便決定衝高雄場了。

高挑氣質Nairan(左) 紅衣女孩我(右)
  在一眾典型的人設下,小八這個角色安排顯得別出心裁。自從看過《雙面羅密歐》這部電影後,就對「我有女生的性器官,我喜歡的那個人雖然是男生沒錯,不過我心裡認同自己是男生,所以是以同性戀的心態愛上那位男孩的」這樣的題材就滿有興趣,可惜無緣親眼看到新社員番外。很好奇番外的發展是否合理到足夠說服我她和莉絲確實能修成正果,因為我心裡的想像是她仍然持續喜歡著小安(心理性別是男性但還是喜歡男性的性傾向),和莉絲是永遠的soul mate,但這樣好像虐爆了?

  除去有點雷的取名方式不談,個人覺得是衝了不會後悔的一場劇。台灣創作要支持,尤其這麼有誠意、致力實現夢想與妄想的劇。想看多元嘗試、大膽新穎的戲劇內容,想看有心在劇場發展的這群人發光發熱啊!

  是說整部看下來總莫名有種在做CP心理測驗的錯覺(笑)。每一對各有萌點,然後到了下半場終於確認:嗯,我果然喜歡這個

  至於我喜歡誰?看我放的首圖就知道啦~嗯嗯,看來這種有點小聰明但卻又不時天然呆、男友力爆棚歸爆棚卻格外令人想守護的控制狂類型最吸引我!他攻受我都可以哦(沒人問妳)。

  提供好心噗友提供的repo與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