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圈地迄今天。 
●目前有隻小獸在境內。
●距離下一個母難日還有天。
 

獅隼國

2016-06-18

【大規模的喜歡系列】Michael Fassbender


  我本來是比較喜歡一美的,但看了兩則訪談之後,對這個男人的好感爆棚啊啊啊啊。
怎麼說呢,就是個辛苦有成的人吧,與我自身經驗頗有共鳴。內斂不失風趣,嚴謹帶點調皮,眼神誠摮,平靜之下蘊藏微焰。

  是說對這兩人的喜好真的很突發,以星座來看的話,根本是現實生活中我不會接觸或深究的類型啊(一個牡羊一個金牛)。對我來說也是個全新體驗。下收訪談。

紐時雜誌訪談:No body's fool (原文)


翻譯

「他永遠準備的很充分,從來都不僅僅是背熟臺詞而已。也正因如此,無論何時何地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他都能很靈活地融入進去。在演繹的這個過程當中他會獲得新的靈感,這是為什麼我認為他是一個藝術家,以及當前最好的演員之一。」


GQ訪談 (原文)

翻譯


「他身上有一種危險元素,還帶著神秘的氣息。不管在我看過他的作品中他可以多討人喜歡,多溫柔或是多浪漫,他總能給人一種非常強烈的感覺:這傢伙在隱藏什麼。演員最好的工具是使觀眾產生基本的共鳴,讓觀眾中的某個人說我就是那個人。而法斯賓德並不經常這麼做。他會說:『我不會讓你們對我產生共鳴,那是我將要保留的屬於自己的一部分。如果你非要接近的話,我會給你一耳光的。』他不介意這麼說,甚至感覺很舒服,而且說的時候還會充滿自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