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圈地迄今天。 
●目前有隻小獸在境內。
●距離下一個母難日還有天。
 

獅隼國

2016-06-28

直覺式心得:[瘋戲樂]+[愛的無窮解]


[瘋戲樂] 6/22


  音樂劇+歌廳秀的形式超喜歡!勾起我高中念音樂班的回憶,好想衝上去當嘉賓喔!
  隨機地加入時事梗(蘭蔻與何韻詩),講錯了也能互相嘲笑一下(電腦包講成電腦刀),拍手的梗也很棒!那樣的節奏和呼吸就是喜劇的節奏和呼吸啊!果然是專業的我要學起來~
  雖然是音樂劇又偏向歡樂風,但大家也沒忽略演技,電氣女神作客我覺得小表情很到位!有一首對唱相當好聽啊!以後有活動我都會盡量捧場的~

  整個過程嘴角合不攏XD



微笑角即興劇團 [愛的無窮解] 6/18

  我第一次接觸即興劇形式,覺得相當新鮮而且欽佩!自己有參加即席演講比賽的經驗,儘管賽前抽題後尚可準備三十分鐘,但一上台還是緊張到縮肛啊我的媽!因此看到他們和觀眾互動選擇情境,抽觀眾寫好的紙條當作對白之一,以及多人接話的方式醞釀笑點,最後還要把故事合理圓完,真的很不容易!創作力無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