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圈地迄今天。 
●目前有隻小獸在境內。
●距離下一個母難日還有天。
 

獅隼國

2016-06-12

[碎念] 小廢話確幸集合 06~10

06.
土星過十一宮的課題:認清群我關係,辨識真正敵友,撕裂偽裝,犁除不實際的願景,重組、整合社交圈。未來途經本命太陽與海王,妳知道還有一場掩抑光芒、幻想破滅的未來在等妳。全新的妳在等著妳。妳不能怕,妳反而必須明白,沒有一種覺悟不帶著痛苦。現實挫斷妳的足脛再要妳站起來,那些無措、恐慌、擔驚受害、中傷與背後的箭,冷冷的眼,夜裡無法眠睡,全是為了要妳流血換血,為了讓妳下一步走得更穩健。想要更自由、更強大、更無畏,而非尋求可憐。於是妳不能怕;要勇敢地說:「雖萬人,吾往。無妨。」


妳辦得到。

07.
今日霆擊雨聚,解熱稍許。夜來與生留校誦詩,歸時燈火恍惚,無星無月,僅涼風相伴,心底竟掀觳觫。車窗映頰,日月逝於上,體貌衰於下,嘆時不我予,唯一顆心遲遲不肯服老矣。

08.
瓢蟲是我的擁護者,因為我是有梗的人。

09.
安分不取鬧的女孩,我們一般都讚她是識大體;若是不取鬧到了極點,就可稱之為大體老師了。(咦?)

10.
我是一隻箭,瞄準了靶心就追逐;也是一綑柴薪,遇到了野火就燒無。成為灰燼的時候總會安靜一下下,接著又隨風飛揚了。即使是塵埃,也無法穩靜而甘於平淡。喜怒哀樂都加乘過的。我就是那樣的人。很快就老了,很快又年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