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圈地迄今天。 
●目前有隻小獸在境內。
●距離下一個母難日還有天。
 

獅隼國

2016-03-27

2016日劇追追追之《臨床犯罪學者 火村英生的推理》二


大玩新婚游戲的兩人。
我一定是瘋了!
或者因為官逼民腐民不得不腐,只好整個大淪陷?

為什麼會那麼配合的頭靠頭啊?(吃著火村頭像的棒棒糖時洼田還煞有其事地說:只有我知道火村教授的味道唷~這什麼鬼啦!)
而且兩人瀰漫著迷之不好意思的氛圍真是有夠可愛(圖非我所有)

總之下載了廣播劇、中文版的電子書、漢化的麻麻原繪里衣版的漫畫;沒事就放廣播劇當背景音聽,國名系列則成了睡前讀物。

PS.國名系列的推薦萌點文點→


還把生肉熟肉的番宣在線上全都啃完。以及反覆播放電視劇集。

我到底在幹嘛!?明明是超級無言的改編啊~~~~~~(抱頭)而且這兩個人我也沒有說超級迷戀耶。原本都不是我杯茶。真的是被角色設定萌到了!火村副教授有其他偵探沒有的溫柔體貼,而Alice也是很直率爽朗,一點也不弱氣,兩個人處於平等地位,我很喜歡!

演員方面雖然好像被漥田小動作萌翻的觀眾比較多,當然他是真的超級可愛,關西腔又很有趣,戲外害羞的反差個性也超級萌;但不曉得為什麼我就很喜歡齋藤工給人的感覺!他不算是第一眼就會帥翻人的類型,但確實有種難以言喻的色氣,動態比靜態好看,且愈看愈耐看;另外笑起來很有親和力,個性好像也挺妙的哈哈,大致上是個nice的紳士來著,懂得自我解嘲,因為在演藝圈打滾多年,許多地方也滿大器的。

是說,工桑居然演過網球王子舞台劇的忍足!好想看喔~

(blooger的排版讓我快瘋了大家就將就點吧)


完全愛貓成痴的漥田!
不忍說這奇妙的姿勢wwwwww

    
其實是犬派的工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