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圈地迄今天。 
●目前有隻小獸在境內。
●距離下一個母難日還有天。
 

獅隼國

2016-02-25

小玩意兒三則

我喜歡的東西不夠酷
喜歡野人獻曝
我討厭的東西不清楚
討厭你的態度
為什麼年齡將我綁住
為什麼性別將我綁住
為什麼肥油將我綁住

——

一生不是纖柔種。
只想鮮甜的帥氣無畏又灑脫。
長嘯激清風,不會猛咳嗽。
振衣千仞崗,濯足萬里流,不怕寒流。
一個女子漢像我。
你忍無可忍,我有完沒完?他似懂非懂。
知否知否?別提綠肥紅瘦。

——

他們說我有才華,
我不回答。
我正如山頂洞人已知用火一樣

「已知自己的斤兩」

認同請勿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