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圈地迄今天。 
●目前有隻小獸在境內。
●距離下一個母難日還有天。
 

獅隼國

2015-06-02

[植物戀]Bradley-14/15 (2014)

菩提樹
 


「凡夫即佛,煩惱即菩提。

 前念迷即凡夫,後念悟即佛;
 前念著境即煩惱,後念離境即菩提。」

《六祖壇經、般若品》



離了境的即是你
你成謎時我執迷

僵屍或巡警我不介意
王子或惡魔之子我不介意
黑髮之必要鼻子要整之必要我不介意

你不是你我不介意
跟誰交往我不介意

只要出現,小小的電視機

著了境的交給我
堆垛的煩惱交給我

順便心裡那個重要男孩交給我?

哦你當然不願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