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圈地迄今天。 
●目前有隻小獸在境內。
●距離下一個母難日還有天。
 

獅隼國

2015-03-08

nowhere:【我不是】



現在樂團多如過江之鯽,要有一兩首讓人印象深刻不很容易,
逛KKBOX遇然遇到這個新團,其它歌曲較為平淡,唯這首令虎軀一震XDD

值得推薦!

歌詞下收~


nowhere:【我不是】

我不是那種很討喜的女生
我不說好聽的話討好別人
我甚至不太合群令人頭疼
我朋友不多這點我無法否認

我有很多想法但做的不多
我有點自私見別人好就眼紅
我自怨自艾
自戀又自卑
我自以為是
其實只是平凡人

你說得也許沒錯
我以自我為宇宙
但那又何妨
說穿誰不是這樣
你帶著有色眼光
用一套價值評斷
我們活在這世界
誰也沒有資格說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