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圈地迄今天。 
●目前有隻小獸在境內。
●距離下一個母難日還有天。
 

獅隼國

2010-04-23

令人失望的中視與星光六

並不是因為張士堂沒得第一的關係。

而是中視與該製作人(總要負點責任吧你)虎頭蛇尾的作節目法,

以對岸為重心,吝於經費,

扼殺星光六選手的表演機會,淪為替他人作嫁的配角,

狠狠踐踏懷抱夢想的表演者們卻不感愧怍。



一開始搞得很隆重來吸睛,但看見收視猶入奔車朽索低落後,

檢討方式不是力求新穎也非即時吸取觀眾意見,

反而採取更加敷衍隨便的方式來錄製。



為什麼一個合該是歌唱比賽節目龍頭的星光大道,

淪為對岸歌唱比賽選手晉級的壂腳石?

 (以上不是政治議題,我在意的是完全被綠葉化這回事)

五場PK是哪招?就算PK軍團再怎麼厲害也會覺得無趣吧!

的確有了PK軍團與小胖出現拉高了收視,但畢竟他們不是主角!

難道可以說是選手們沒辦法比小胖或PK軍團更受注目,所以活該倒楣當綠葉

這全是他們的錯嗎?

充滿挑戰、創意,可以充份展現選手全方位實力的主題呢?宣傳呢?


洪醒夫說:不過有沒有觀眾,戲都應該好好演!
我也想對製作單位與中視說:就算收視率再低也有破萬人在看,為什麼不好好做?


比賽充斥著炒作,最後也只會讓演出者為了「揣摩上意」失去初衷。

我知道自己是人家喝湯我跟著喊燒,但我真的覺得中視對星六的態度,

對殷殷期盼每周五晚間十點播出節目的人簡直是一種汙辱!



我多懷念之前看星一、星二、星三時一陣熱鬧,期待,新鮮的感覺。



只能說,也許提早出局,反而是件幸福的事。

這樣疲憊的節目,令人不忍卒睹!



失望。失敗。

我肯定演出者的努力,你們都很棒。

然而這節目還要用這樣的不用心來把觀眾當白痴多久,我真的不知道。
可惜了你們的美好。

星七?報以一陣冷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