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圈地迄今天。 
●目前有隻小獸在境內。
●距離下一個母難日還有天。
 

獅隼國

2010-03-24

畢業曲:伊卡魯斯之歌

我在萬物沉酣中酥醒


再無法睡去
一千多個的日子裡
回憶潮濕了眼睛

夏天鳳凰花綻開了離別
釀酒的歲月
在球場上 在教室前
一陣陣要人沉醉

我想我從來都不是詩人
卻驕傲地歌頌青春
痛快瀟灑地擺脫了束縛
自由竟讓人心疼

勇敢又溫柔
跌跌撞撞成熟
在傷口種下我的夢
等它發芽結果
那一天 看雲朵都甜成酒窩

※嘿
 曲終人散時候
 請記得有個我
 就算生命殘忍寂寞
 不回頭 唱得比誰都還要快活

final

 張開你的翅膀
 我們一起飛翔
 就算太陽將我熔化
 不用怕 因為我們就是最強

--
才華洋溢的學生作曲,我有幸填詞。曲隨後附上正式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