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圈地迄今天。 
●目前有隻小獸在境內。
●距離下一個母難日還有天。
 

獅隼國

2009-08-08

我愛你,像隨時要離開你般愛你

也許有一天我會因為爆烈多疑的情緒失去你

也許有一天你會因為冷情寡淡的態度失去我

你自覺的付出我無法饜足
我自覺的付出你無從核知
為什麼頻率不對的人會這樣湊在一起
為什麼只有我吞嚥著痛苦
而你的身上卻了無瘢痕

哦好吧錯都算我
就剜我吧
把我的骨血都剜出才知道什麼叫真實
你才知道我
我才知道自己
皮肉都綻開來呵
要給你噴薄出血淋淋的微笑

我愛你
像隨時要離開你般愛你

在我身上那些令人欲嘔的瓊瑤模式
此刻都很是符合邏輯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