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圈地迄今天。 
●目前有隻小獸在境內。
●距離下一個母難日還有天。
 

獅隼國

2009-04-16

她的傲慢,我的偏見

她替自己戴上了王冠
是公主還是女王呢我看兩者兼有
原本那是她的事不關我事
但她似乎想要向我展現籠絡人群的本事?

哦,也許每個男人都吃她這一套
會盧的女生沒人抵擋得了
更何況還會撒嬌?

製造小圈圈與排它與吸收人脈
抱歉我就是噁心看不慣
故意要把世界分成她與非她一派
難道在她之外,我不能自己組織起來?


是我的,就是我的
無論她要炫耀她的人際關係多好
她是何等八卦的集中寶鑰
她這麼想要沉浸在這種優越感和安全感裡就去吧!
但休想侵略我的領轄範圍

她的傲慢,就是我對她的最大偏見
就算再有其它的優點,我也不想看見也再看不見


1 則留言:

  1. 以前文章呢?
    這是學我之前弄置頂文ㄇ?

    版主回覆:(04/20/2009 06:47:03 AM)


    啊啊??這篇沒置頂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