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圈地迄今天。 
●目前有隻小獸在境內。
●距離下一個母難日還有天。
 

獅隼國

2009-04-09

張雨生:【我呼吸我感覺我存在】


有時日子過得沒有意義,活得像隻水腫的貓,一點也不優雅。這時就該聽張雨生。


【我呼吸我感覺我存在】


作詞:陳陸輝 作曲:張雨生

我呼吸我感覺我存在
我歡喜我悲哀我有情有愛

命運在我面前橫擺
理想迴盪在我胸懷

現實的世界充滿無奈
我又何必空自傷感


打起精神
任何困難我來排
提起腳步
路途崎嶇也得邁

我呼吸我感覺我存在
我歡喜我悲哀
我有情有愛

--

最後一段跟吉他一個音一個音彈唱實在太強了。
我愛,這個給我力量的歌聲。
在這段憤憤不平,全身遭受束縛的生涯裡,我要勇敢地走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