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圈地迄今天。 
●目前有隻小獸在境內。
●距離下一個母難日還有天。
 

獅隼國

2009-03-23

抽筋的胃and...beautful time.

tizzy bac【抽筋的胃】,囊括了我最美好的時光。
輕輕舞起旋律,就用力撩起關於E的記憶。

迷戀到幾乎欲狂的E。

一屢輕煙淡然消失般的感情,在音樂響起,在腦海裡撥放。

然後濕了眼眶。

「多想能給你 難忘美麗時光
 翩翩起舞時候 我總踩錯了步伐
 但情已多時 就算人潮散盡
 仍頻頻回望」

我想我會為你再開《欠踹的背影》系列。不過那僅為悼念已逝的青春罷了。不是愛。你能懂嗎?

物換星移了。我再也無法也無力參與你們的年華。
只有這首歌,是每聽一遍就要哭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