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圈地迄今天。 
●目前有隻小獸在境內。
●距離下一個母難日還有天。
 

獅隼國

2007-03-03

習慣我不在

人都會習慣
必經必然
嚷嚷著什麼不捨不忘
最終換來自我解嘲

漫長人生旅途 陳舊的譬喻 而你

原來真只是一起旅行一陣子的過客
(前幾天還不信呢)

然而不信
並不代表分開我們的脊線不存在


乘著歌聲翅膀又如何
我們總是一人一邊
靠得再近也是遠
牠在枝上小歇之時
你便如同精靈般輕巧卸下自己
精靈般逸失

只要我把頭埋進羽毛裡
也蜷曲起來
也斂起熱情如火
我們將永遠駛向不同方向

其實開始時怎麼湊在一起的也不清楚
那麼就讓彼此習慣不在對方身邊的日子吧

很快的。很快

你舒卷如雲 千變萬化
你會笑得很甜很快

很快,習慣我不在的生活
察覺有沒有一個我
其實沒什麼不同

(雖然那是最令我悲傷的事 但卻是最精確的答案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