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圈地迄今天。 
●目前有隻小獸在境內。
●距離下一個母難日還有天。
 

獅隼國

2007-01-29

喜歡你是我情非得已

難以忘記初次見你
一臉迷惑的表情。
星期天的下午陽光變得太有溫度
我路過易經鋪花100塊占卜。


他說我們有宿世緣所以今世才會碰在一起
但你有你的正緣我也有我的
唯一就靠時間沖淡
所謂某星座的攻略也說
消失幾天看看如果他不會主動找你
他就是不在意你 放手吧
果然紅牌 出局 飛鴻踏雪泥
我該摸摸鼻頭轉身拜拜放棄?
也許在你耳旁有小惡魔總是跟你說
好好折磨這個笨蛋是她欠你的嘿
然後你就一次一次用淡漠凌遲我
玩殘酷遊戲
想到就熱絡
沒想到就怎麼也不理
唉拜託行行好
別這樣拉扯我肉做的心

喜歡你是我情非得已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