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圈地迄今天。 
●目前有隻小獸在境內。
●距離下一個母難日還有天。
 

獅隼國

2006-12-05

重擊

很少遇到如此強烈有勁的重擊
我鼻青臉腫
 齒牙斷裂
 傷心傷肝傷腦筋

痛快 
痛得很快 
於是我的腸子也斷得一乾二淨
再不來對你獻媚

筆記本上剪一塊敗戰的淤血
以此紀年紀天紀這一時一刻一分一秒
好了我決定了什麼什麼都不要

你始終屬於你自己
我又重新屬於我自己

那樣很好
那樣就好。

4 則留言:

  1. 為什麼一要幹正事靈感就特別多@@<br />
    不行不行!

    回覆刪除
  2. 噗<br />
    加油吧<br />
    今天數學老師看見我又在睡覺<br />
    偷偷的被我聽見他在嘆氣

    回覆刪除
  3. ㄜ...發生什麼事了嗎?<br />
    感覺妳打擊很大耶...<br />
    需要找人分享別客氣唷^^

    回覆刪除
  4. 我在努力克服被人影響自己的喜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