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圈地迄今天。 
●目前有隻小獸在境內。
●距離下一個母難日還有天。
 

獅隼國

2006-12-02

熊寶貝:【38度C】

  夏天的時候沒追到這首歌曲,不過裡面有些詞還是很有意思的,很切合心意的。我也不想被這世界改變而不自覺,不過,好像不可能吧!就算不被世界改變,也被歲月改變。這好像沒有辦法避免?

熊寶貝:【38度C】

詞:Cookie    曲:Hide

三十八度C的大熱天
我窩在棉被裡假裝冬眠
因為我不想被世界改變
可是世界仍然輕易將我轉變

半夜凌晨三點五十三
我不想睡覺想去逛街
可是世界不會為我改變
只有我妄想改變這個世界

如果我可以  如果我可以
我想要隨時隨地都可以看到藍天
就算黑夜
我想要冬眠
我想要去逛街
我不想被這世界慢慢改變
而不自覺

世紀末的炎熱夏天
我總是昏倒還有黑眼圈
我妄想改變世界
我妄想改變這世界

4 則留言:

  1. 噢我也很喜歡這首(也太多了吧|||)<br />
    哈哈總覺得熊寶貝和tizzy bac都寫那種一針見血的歌詞<br />
    突然想到你之前說的<br />
    薄荷葉和蘇打綠都是一些拗口的歌詞XD

    回覆刪除
  2. 是啊<br />
    你看打綠《遲到千年》裡的"卮言春天"就頗費疑猜吧<br />
    如果不知道莊子的卮言重言和寓言,就會覺得很拗口啊<br />
    話說卮言就是"層出不窮的隱喻" 丂丂 隨心所欲立意起思的抽象道<br />
    理就對了!

    回覆刪除
  3. 對就是卮言春天那句啦!!!<br />
    我還刻意去查字音和字意XD

    回覆刪除
  4. 嘿嘿嘿這就是進步的開始!!!<br />
    變成國文達人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