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圈地迄今天。 
●目前有隻小獸在境內。
●距離下一個母難日還有天。
 

獅隼國

2006-11-05

薄荷葉:【神的小羊】



撕心裂肺神經質的歌。所以不設定自動播放,想聽的人自行取用。

薄荷葉:【神的小羊】

的士房間/-02神的小羊

毛絨絨捲曲著睡著
誰為我留下一盞燭光
就這麼赤裸裸的醒來
誰來為我披上衣裳

我懷疑這個世界的真實性
日光夜景 誰的眼睛還沒有加上濾鏡

那些自以為是的真理
只是可笑的幻影
整個世界叫人無路可去
誰能安慰這個脆弱的心

如此暴力的撕裂我鞭打我
任憑那殘存的意志曝屍荒野

扯斷輕柔搖擺的鈴鐺
無主之魂到處遊蕩

神的小羊妳在哪裡
神的小羊我在找妳

神的小羊我看見了妳
神的小羊軟綿綿躺在那裡
神的小羊誰忘記了妳
神的小羊血淋淋躺在那裡

6 則留言:

  1. 嘖<br />
    我最近正在聽他們

    回覆刪除
  2. 哈哈<br />
    有默契<br />
    第一張比較難以接受<br />
    第二張好多了<br />
    現在甚至還滿愛的<br />
    靠我真的滿善變的:p<br />

    回覆刪除
  3. 我還好欸<br />
    沒有特別喜歡但也不特別討厭<br />

    回覆刪除
  4. 才聽開頭,<br />
    就被那種嘲弄但撕裂的東西震撼到了!<br />
    老師啊...<br />
    音樂的感染力真的很強,<br />
    聽了原本不舒服的身子,<br />
    就想去乾嘔...把一些沉甸的東西吐出<br />
    是有震撼沒錯<br />
    可是這種音樂聽多了...<br />
    是...<br />
    有負面引響的嗎?<br />
    在受感動的同時也要小心啊!!<br />

    回覆刪除
  5. 哈,一開始真的很不耐聽!!<br />
    不過<br />
    心境轉換後反而變喜歡了<br />
    不但不負面,還有一種被救贖的感覺<br />
    這是件很奇怪的事!!!<br />
    <br />
    ps<br />
    讀你的信有一種莫大的愉快,儘管妳寫的是一些和愉悅無關的事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