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圈地迄今天。 
●目前有隻小獸在境內。
●距離下一個母難日還有天。
 

獅隼國

2006-11-06

聊以一生酬知己

學不會剛剛好
學不會不勉強   

生活總是爭戰殺伐 跌跌撞撞
用笑話溺死悲傷

還好有你們我不怕

聊以一生酬知己
我知道只有這個我可以做得到

有點濫情狗血情緒化
本來就是這樣

希望你們
別嫌我衰
別棄我老
(笑)

認識你們是最大的好。



(為什麼硬是要押韻我自己也不懂)



2 則留言:

  1. 看來妳過得很好唷...真替你高興

    回覆刪除
  2. 哈哈<br />
    還好耶...<br />
    希望我們都能一起幸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