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圈地迄今天。 
●目前有隻小獸在境內。
●距離下一個母難日還有天。
 

獅隼國

2006-11-24

熊寶貝:【簡單】

  簡單生活,一直是我想望,但本質卻搆不成的。我喜歡熊寶貝主唱乾淨年輕的聲音,還有她奇妙的轉音。這首歌似乎更適合十七八歲在轉大人的學生們聽,不太適合我這個已經長大的傢伙(笑)。但我就是不長進啊。感謝葉子帶我進入熊寶貝的世界,也祝福她度過目前的難關。
寶貝:【簡單】

 世界旋轉不停,
    我還留在原地,
    試著張開眼睛,看自己。

    做個決定容易,
    問題是,瞭不瞭解自己?
    夢想不是說忘記,就放棄。

    當然可以,再繼續下去,成熟地大步往前進;
    可是我也想,仔細地想想,關於現在的簡單模樣。

    我知道應該要長大,我知道不能不長大
    可是我想,只是我想
    留住天真在身上

    我已經學會不悲傷,我已經學得夠堅強
    可是怎麼,為了什麼
    學不會世故的想法

5 則留言:

  1. 呵呵不會也謝謝你<br />
    這首歌是我在他們專輯裡面最喜歡的歌=)<br />
    還島旅行第二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環島旅行很棒<br />
    我也愛修補月亮的男人 簡直是繪本的示現 有讚到<br />
    <br />
    趕快解禁恢復生氣吧<br />
    好想和妳討論好多東西^^

    回覆刪除
  3. 我不可能會解禁的了 哈哈哈<br />
    除非我爸跟我媽死掉

    回覆刪除
  4. sign<br />
    連和輔導室溝通都沒幫助啊??

    回覆刪除
  5. 我了解了<br />
    所以現在先變乖一陣子<br />
    取悅一下父母再說<br />
    沒辦法中的辦法<br />
    權宜之計是也。(拍)<br />
    <br />
    一定要相信你的未來不是夢,明天會更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