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圈地迄今天。 
●目前有隻小獸在境內。
●距離下一個母難日還有天。
 

獅隼國

2006-07-29

失心瘋

不論是吃角子老虎還是俄羅斯倫盤
是的我
果然不是玩家

賭在那裡的心
輸得血本無歸
一下子
一下子
一下子就

究竟是誰先設了賭局
然後欺我侮我?

射手是不悔不悟的賭徒
疲倦從賭城出來 天空沒半點星月
眼前沙漠吹來大風 身體化作一口渴井
迷離惝恍
還待在那裡
是靜坐抗議呢還是學人家痴守
不捨離去

失了心的我
被填滿掏空的疼痛
一整個瘋。



6 則留言:

  1. 若是貨真價實的賭局,<br />
    吃角子老虎、水果盤、麻將台......<br />
    還滿容易贏的,<br />
    那些機器皆有固定的盤勢走向,<br />
    我手上的代幣快要一萬枚了。<br />
    <br />
    可你知道,輸的不是這些。

    回覆刪除
  2. 所以<br />
    就算嚷著切掉小指也沒法子解決

    回覆刪除
  3. 我曾聽聞一個這樣的故事。<br />
    賭徒每回痛哭流涕的向家人懺悔,<br />
    便剁下一根手指,<br />
    誓言絕不再賭了。<br />
    結果是他改以腳趾頭繼續賭下去。

    回覆刪除
  4. 「可笑的愛。」米蘭昆德拉。

    回覆刪除
  5. 超極樂觀主義者(光閃),是年輕使然嗎

    回覆刪除
  6. 如果現在是在玩某種人生遊戲可以隨意砍掉重練的話,或許我也能如此瀟灑地說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