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圈地迄今天。 
●目前有隻小獸在境內。
●距離下一個母難日還有天。
 

獅隼國

2006-05-19

【笑一笑】-歌詞習作-

最近愛放一下舊作。不要問理由。大概是20%自戀和45%的無所事事造成。其餘的我也不知道!

[song]笑一笑

我們都應該笑一笑  無人夜裡聽最安靜的吵
我們都應該笑一笑  即使再沒什麼可以驕傲
我們都應該笑一笑  遲到的戀愛捲起如狂潮
我們都應該笑一笑  悖德的苦澀只給星星知道

十字刀痕在肚皮上燃燒  這是屬於我的絕愛武士道
靈魂往大腸小腸外面飄  我在蔚藍天空中對你微笑

笑一笑 喔喔 笑一笑 狠狠笑一笑 
夢中基地不斷狂飆 狂喜的花園你看得到
笑一笑 喔喔 笑一笑 狠狠笑一笑

我們都應該笑一笑   任寂寞敲打遠行的背包
我們都應該笑一笑   即使再沒什麼可以忘掉
我們都應該笑一笑   就算大雨滂沱果陀等不到
至少我會對你笑一笑  就算未來旋轉成龍捲風暴

羽毛在肩上黏貼很牢靠  一旦展翼只能 飛到溶化掉
靈魂往眉心額頂上頭飄  我在蔚藍海面外對你微笑

笑一笑 喔喔 笑一笑 狠狠笑一笑
至少我會對你笑一笑  就算未來旋轉成龍捲風暴

羽毛在肩上黏貼很牢靠  一旦展翼就 飛到溶化掉
靈魂往眉心額頂上頭飄  我在蔚藍海面外對你微笑

笑一笑 喔喔 笑一笑 狠狠笑一笑 
玫瑰刺沒入知更鳥 最後的歌聲你聽得到
笑一笑 喔喔 笑一笑 狠狠笑一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